首页>检索页>当前

2024年全国高等学校民航专业春季就业双选会启动

发布时间:2024-03-26 作者:张滢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张滢)3月25日,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指导,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航空分会主办,北京广慧金通教育集团承办的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产教融合系列活动“2024年全国高等学校民航专业春季就业双选会”在北京启动。

本次双选会为期5天(3月25日—29日),共吸引了全国百余所高校的近3000名大学生参加,近百家境内外航空公司、机场集团、游轮高铁和企事业单位参与招聘。举办方充分结合学生就业需求,整合校内外资源,通过主动邀请、精准对接、深挖岗位、引导毕业生积极主动求职,助力高质量充分就业。

活动第一天,中国南方航空、厦门航空、成都航空、河北航空、龙江航空、阿拉丁公务机、卡塔尔航空地勤/机场免税店、迪拜机场免税店、北京外航服务有限责任公司等企业启动招聘。

双选会现场,招聘单位代表与应聘大学生积极互动,耐心解答他们所关心的问题。“不少同学认为境外企业对英语的要求比较高,对应聘有顾虑。其实,境外企业非常看重应聘者使用英语的态度,也就是‘是否勇于表达’。从去年应聘成功的毕业生适应情况来看,大多数人在3个月左右就突破了基本语言关。”代表境外航空对接招聘工作的某公司负责人孙澈纯说。

现场参加面试的大学生表示,此次双选会让大家见识到了举办单位在聚合社会资源方面的用心和力度,邀请高质量用人单位,提供多元化、集中高效的求职平台,为求职学子带来了双向奔赴的底气和动力。据统计,3月25日面试达6780人次,通过初试和复试人数为1016人。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报刊社主办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